分享到 :

        萊恩影像工作室成立四年多來,深受許多國內、海外新人粉粉們關注、照顧以及鼓勵,給了我們許多創新影像的動力,讓萊恩不斷創作婚紗影像風格,謝謝大家陪伴萊恩不斷進步,穩定成長至今,萊恩終於有機會能跨出四年來的一大步!

        一直以來,我們知道非常多南臺灣的新人們、孕媽咪們、美妞們特地北上拍攝,從婚紗攝影、全家福、孕媽咪寫真、藝術照,到呼朋引伴拍攝雜誌風格閨蜜作品....等,南北往返好幾個小時的長途車程也澆不熄粉粉們北上拍攝的熱情,讓萊恩團隊非常感動!所以在經過兩年的市場觀察並培訓實力,萊恩要為南臺灣的粉粉們盡一份心力,讓大家久等了!!

♥ ♥ ♥ 萊恩終於南下展店了 ♥ ♥ ♥

        高雄萊恩店面的顏色以粉紅為主,萊恩影像工作室為粉粉們準備了美美的芭比更衣間,我們細心的規劃店面動線和精心挑選各類的裝潢,以玫瑰金為主要搭配色彩,讓整間店既可愛浪漫又充滿華麗感,直接變成最新網美拍照打卡景點。北萊恩的小編們看到都氣 pu pu,全部都想調到高雄店上班!(滿地打滾)不過滾完還是得爬起來,繼續為萊恩地各地粉粉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~(笑)為了高雄的美妞們,萊恩也特別訂製更多新款的白紗和禮服,要讓南臺灣的新娘都美到不要不要的!歡迎粉粉們來高雄店找小編們玩~

        廢話不多說,小編馬上分享美美的高雄萊恩給大家~

 

❤️精緻的門面

❤️全粉紅的店面滿足美妞們的少女心

 

❤️Cerise 訂製款白紗,就是要讓每個新娘都變成仙女

 

❤️舒適的試裝空間,落地三面鏡讓你不錯過所有角度的細節

 

❤️二樓是整層的禮服挑選試裝區,就像是到了芭比更衣間,小編第一次踏上去直接尖叫!太美了~~~

 

❤️小編私心最愛的粉色獨角獸

❤️連試穿禮服都美成這樣~快和閨蜜們一起來變女神!

 

❤️高雄小編準備好要為大家服務了!!!!

 

特別邀請所有的粉粉們一起來參加高雄開幕茶會~

開幕茶會時間:2019年4月3日 下午1點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誠義路3號

快來跟萊恩團隊們共度芭比下午茶時光❤️❤️❤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