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們傻傻分不清什麼是『婚禮攝影』 or 『婚禮錄影』? 讓萊恩告訴你~

新人們想將婚禮過程完整紀錄,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,除了找「婚禮攝影」外,還有「婚禮錄影」能考慮。

●婚禮攝影:屬於靜態的婚禮紀錄,透過專業「婚禮攝影師」拍攝婚宴流程,補捉文定、迎娶、一進、敬酒、送客…等重要時刻的照片,把幸福與感動瞬間定格珍藏,成為一幀幀最美好的婚禮紀錄。

●婚禮錄影:屬於動態的婚禮紀錄,婚禮當天「婚禮錄影師」採用微電影拍攝手法側錄婚禮,用動態方式將感人重要時刻全程紀錄。

(點我看更多婚禮錄影介紹)

 

萊恩婚禮攝影-為您紀錄幸福每一刻

快樂的祝福、不捨的眼淚、拜別的溫度、牽起手的幸福,婚禮上每個畫面都值得被記住,萊恩婚禮攝影/錄影捕捉婚禮真情流露的片段,紀錄每個動人時刻,為您留下屬於您的每一刻感動~

萊恩攝影團隊擁有豐富的婚禮紀錄經驗,為您悉心保留婚禮幸福剎那,給您珍貴的畫面永遠收藏,以不同的鏡頭語言給您歡樂、溫馨、動人的情節,萊恩提供專業的桃園/中壢/高雄婚禮紀錄團隊,紀錄屬於您的夢幻婚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