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 :

第一站我們來到濃濃時尚感的米蘭,路上男士多半一襲硬挺合身的西裝,走在路上或踩著腳踏車,或坐或站都充滿歐洲紳士的優雅帥氣,女孩們時裝也搭配的合宜,簡單的套裝踩上高跟鞋,充滿自信又時尚,每一個角度都能成為時尚街拍作品,看到這裡~攝影師們手都癢了!!!廢話不多說,小編馬上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美美的義大利海外作品!!!

第一張就給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世界五大教堂---米蘭大教堂Doumo di Milano,從14世紀開始建造,蓋了將近六個世紀才完成!鬼斧神工的雕刻技術,驚為天人的壯觀,看到的第一眼馬上被這龐大卻精緻美麗的氣勢震懾。

翩翩起舞的瞬間,米蘭見證著每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
 

每一個角度都美的窒息,大逆光走拍,時尚的不得了

 

往米蘭教堂的走進紙醉金迷的艾曼紐二世迴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,拱頂美麗的壁畫代表亞洲、歐洲、美洲、非洲,腳下踩著精緻的古典磁磚,整個人都時尚了起來!

 

 

團隊搶著逆光多按了幾下快門,留下這美麗的瞬間。

 

 

千千老師這個回眸真的是美翻了!!小編整個戀愛到不要不要的❤️

 

然後就歪腰了😂 笑起來太可愛太自然太幸福了啦!!

 

黑色裸紗禮服,超有氣勢!直接時尚技能點滿✨✨✨

 

在米蘭的巷弄中穿梭,萊恩團隊來到了一處小公園,剛好在電車經過的鐵道旁,綠意盎然,洋溢的春天的喜悅,特地帶了麵包,讓鴿子陪我們一起分享新人的喜悅。

 

電車遠遠看到我們在拍攝婚紗,還特地放慢速度,讓攝影師抓到最棒的角度,車長還不忘搖鈴祝福新人呢!

第二天,萊恩團隊來到了科莫湖畔的Villa del Balbianello,爬上長長的階梯,還得走20分鐘的山路才能抵達在崖邊的美麗別墅,在路上時團隊還在擔心天氣陰陰的,沒想到一抵達,老天就給我們一整片藍天,加上美景,就像身在天堂~

 

整片盛開的紫藤花,美得像一幅畫。

不管是雕花蕾絲輕婚紗,或是透膚華麗禮服,拍起來都美慘了!

回程的路上遇到一處小莊園,莊園主人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,更大方的讓我們登上陽台拍攝,剛好~一架起飛的飛機劃過天際,在天空中留下一道流星般的弧線。

科莫鎮上的小教堂,整點的鐘聲迴盪在整座城市中,路過的行人不吝嗇地祝福著新人,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~

 

典雅的教堂,古典精緻的壁飾,就像是精雕細琢的愛情一般,美麗動人,牽起手就是一輩子。

義大利的街道,總是浪漫的讓人想翩翩起舞。

 

 

告別了米蘭,萊恩團隊來到了被各大雜誌評為「一生必遊的50個景點之一」、「旅人必訪的旅遊聖地」的威尼斯(Venice/Venezia),那充滿幻想力的神秘巷弄,一不小心便會迷失的浪漫迷宮,連接著潟湖島上一座座可愛的橋樑,每過一個橋樑便是不同的風光。

 

 

萊恩團隊為了找到最美的場景,把威尼斯本島從頭踏到尾,終於在超級小巷的盡頭發現這個美麗的小碼頭,紅色的禮服把優雅的水都襯得更鮮艷。

帶上一瓶紅酒、兩個高腳杯,沿路買上一些美美的點心,坐在碼頭邊享受屬於兩人的浪漫下午茶。

笑得好甜好幸福❤️

到了威尼斯絕對不能錯過貢多拉船,引吭高歌的船夫,唱著屬於你們的愛情旋律,別害羞~幸福就是要大方遊河示眾!!!

下午的花神咖啡館,經歷了300多年歷史,斑駁的餐廳裡所展示著典雅的古董家具和畫作,啜飲一杯咖啡,感受威尼斯曾經的繁榮與富有,戶外的露天演奏會熏陶著每個人的古典藝術氣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義大利是一個非常熱情、親切且開朗又不失優雅禮貌的民族,一進到咖啡廳裡,穿著紳士的服務生便會踏著優雅的步伐來到客人面前,露出最義式的迷人笑容向你問候,在我們說明來意後,更貼心為我們預留了一區的位置,讓我們能為新人留下美麗的回憶。

我們的新人剛好下榻在電影<色遇>拍攝的飯店,讓萊恩團隊有機會能夠一睹超級奢華的美麗。

唉唷威壓~快跟著小編踏上強尼戴普和安潔莉納裘莉談戀愛的Hotel Danieli吧!

美不勝收的景色,萊恩團隊流連忘返啊~就算每天從早到晚拍攝超級累,但看到著些美麗的照片就都值得了!

看了義大利的美麗作品,小編已經敲碗等下一次夢幻海外婚紗作品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