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組照片,都有專屬的故事;

每篇故事,都是場美好旅程;

每段旅程,都值得好好紀念。

 

桃園、台中、高雄自助婚紗選擇—萊恩LION

您對婚紗照有很多獨特的想法嗎?
您想擁有更自然、更日常的婚紗嗎?

萊恩LION可根據您的預算、需求、理想等,提供合適的自助婚紗方案,讓新人能以放鬆的心情,自在的揮灑歡笑,傳遞倆人之間真實的情感,您可依心中所想,規劃完整的自助婚紗計劃,如喜愛的婚紗畫面、想做的浪漫動作等,將每一個相視而笑、相擁入懷的甜蜜皆定格為珍貴婚紗照,將倆人的故事完好收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多項自助婚紗方案,輕鬆跳脫既定框架

萊恩LION提供您多項自主婚紗方案,讓您可根據自身的需求、預算、理想等,彈性選擇合適的自助婚紗拍攝主題,並搭配加值服務升級包套,讓您擁有更多婚紗照的自主權,跳脫不同以往的既定框架,拍攝出心中想要的風格與主題,創造您獨有的自助婚紗照!

自助婚紗攝影景點,重遊定情相識之地

萊恩LION推薦您多處的自助婚紗拍攝秘境,如復古風情的大溪老街、中式古典的桃園孔廟、清新幽靜的中央大學湖畔、浪漫夕照的竹圍沙灘、唯美森林系的八德落羽松秘境、文青氣息的駁二特區、充滿綠意的中都濕地公園、唯美脫俗的陽明山繡球花海、華麗中式的大龍峒保安宮、西門町鬧區個性街拍、滿溢異國情調的鳳山基督長老教堂、或是西子灣的醉人日落等。

 

若您有自助婚紗的需求,歡迎參考萊恩的自助婚紗方案,讓您重遊定情相識之地,也可以開啟另一段嶄新旅程,為您的美好愛情留下珍貴倩影。